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城建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

 [2018-04-05]

4月3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积极响应河南团省委《关于开展河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的号召,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河南省青联副主席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十三矿掘进二队队长王娃同志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让十九大精神在中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专题报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我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全体同学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孙方行主持。

王羊娃同志通过讲述自己参加十九大会议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作了全面系统解读。他强调,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大会的主题主线、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志存高远,心怀梦想。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河南城建学院校团委迅速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热潮,此次专题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

(王羊娃同志作报告)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