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1]

1月18日上午,团焦作市委召开书记办公(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焦作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焦作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共焦作市委关于制定焦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文件,并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2020年,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真抓实干,打赢了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坚决做到“七个坚持”,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都取得新成果,我市“十三五”发展成果显著。

会议强调,市委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焦作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发展定位,审议通过的《中共焦作市委关于制定焦作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焦作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会部署要求在青年工作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我市共青团的组织作为。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工程,抓好品牌工作创新,发挥共青团紧密联系青年优势,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争当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