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三门峡市青联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29]

12月25日下午,三门峡市青联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何飞主持会议,市青联副主席、常委以及拟增补的委员候选人和部分列席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三门峡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工作制度(草案)》《三门峡市青年联合会提案和建议工作实施细则(草案)》《三门峡市青年联合会主席成员轮流值班制度(草案)》《三门峡市青联委员履职规范制度(草案)》;审议通过《三门峡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指定席位常委、委员卸职替补名单(草案)》《增补三门峡市青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关于增选四届三门峡市青联副主席的提议(草案)》;改选、增选了三门峡市青联四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郑高飞、张旭恒为市青联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增补三门峡市青联四届委员会委员共36名。

何飞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市青联的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市青联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发展中提升,开展活动丰富多彩、服务社会成效显著,青联组织的影响力不断攀升,思想引领水平全面提升,服务党政大局作出了新贡献,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取得了新突破,青联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今年以来,广泛开展“青春战疫”“青联委员走基层”“青言青语朗读者”“快乐星期天”“宝贝出村”“圆梦行动”“青联思享汇”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三门峡市青联委员的精神风貌,在助推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