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开展青少年事务社工培训

 [2020-12-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的实施意见》精神,着力推进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共青团平顶山市委在五条路社区举办了全市青少年事务社工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平顶山市立德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市部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青年志愿者骨干、青年社会组织工作者50余人参加培训,团市委副书记李伟伟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围绕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技能提升,针对青少年事务社工的发展、工作特点,为参训学员详细解读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相关政策,帮助学员不断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