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携手防疫防艾 共担健康责任”宣传动员会

 [2020-12-02]

12月1日,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活动,活动由学校爱卫办、学生处主办,医学院承办,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医学院团委书记李源杰带领大家从艾滋病的概况简介、传播途径、预防以及检测四个方面,学习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随后,学校爱卫办主任刘庆武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主要任务及本次主题活动,向大家宣读了防疫防艾倡议书,倡导全校师生行动起来“关爱生命 远离艾滋”,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正确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共同抗疫,预防疾病,传承爱卫优良传统,爱国爱校,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代表共同在横幅上签名,一起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

本次活动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以“携手防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旨在号召师生共同创设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助力疫情防控,为关爱健康、创设维护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