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焦作市百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

 [2020-10-22]

10月17日至19日,焦作市首届院(校)地科技合作洽谈会暨招才引智大会——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召开,团市委联合市科技局、焦作大学遴选100名青年志愿者为大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大会开幕式前,团市委副书记许雁领、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魏以朝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就大会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等具体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大会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分为新闻宣传、后勤保障、嘉宾邀请等五个小组,他们分布在开幕式主会场及科技成果展、项目路演推介等分会场。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为参加活动的单位和嘉宾提供服务,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作为展示焦作形象的一扇“窗口”,他们的微笑服务展现了焦作的青年风采,为会议的顺利举行作出了贡献,也获得各方嘉宾的认可和称赞。            

据悉,近年来,团焦作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省运会、“一赛一节”、省“百城提质”现场观摩会等多次大型赛事,志愿者均以优质服务和出色表现圆满完成任务。下一步,团市委将不断完善志愿者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质量,为建设“精致城市、品质焦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