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在服务黄河文化旅游节·豫商大会中展现青春担当

 [2020-09-21]

在近日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豫商大会中,90余名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活跃在志愿服务岗位上,为四海宾客提供引导服务,用微笑和行为多方位、多视角、多层次的宣传推广大美三门峡,为黄河文化旅游节的顺利举办贡献了青年志愿者的青春力量。

按照组委会安排部署,团三门峡市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积极动员,从河南科技大学应用工程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共招募90余名青年志愿者,对选拔出来的青年志愿者组织多场有关三门峡人文历史、节会知识、岗位要求、礼仪规范、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的培训,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并统筹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在黄河文化旅游节期间,青年志愿者为各项会议、活动以及开幕式提供会务接待、入场引导、迎送联络、信息统计、物品发放等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出三门峡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