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以青年联谊活动助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

 [2020-09-16]

近日,团三门峡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共同举办“遇见青春遇见你”单身联谊定制晚会。三门峡市本地20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来自行政机关、部队、医院、学校、国有企业以及金融系统等行业的200余名青年男女,在这个特殊的夜晚浪漫相约,男女嘉宾纷纷打开心扉积极参与,互动游戏“手机摇一摇”“抢板凳”“你来比划我来猜”“抛绣球”等一个个小游戏,让现场的青年朋友们在相互配合与互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点燃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寻觅爱情的勇气。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战洲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以及青春建功“万象”工程有关要求,吸引凝聚广大青年为我市实现转型创新发展、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作出青春贡献。他向在场的青年朋友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将会有更多的青年朋友走上属于自己的幸福之路,希望青年们以联谊会为动力,建功立业,奉献社会,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了持续加强青年联谊工作,本次活动期间,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立了三门峡市青年联谊服务站,作为青年联谊交友的经常性场所,并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