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驻马店市金融团工委成立

 [2020-08-21]

近日,驻马店市金融团工委召开成立大会。团市委副书记王东亮,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毛海法出席会议。全市银行业、证劵业、保险业的100多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团市委、省金融团工委关于同意成立驻马店市金融团工委、驻马店市金融团工委书记班子任职批复文件。

王东亮、毛海法共同为驻马店市金融团工委揭牌并讲话,分别代表团市委、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对市金融团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市金融团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凝聚行业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工作主线,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强化合作相互支持,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努力带领全市金融系统团员青年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市金融团工委由驻马店银保监分局牵头组建,包括驻马店银保监分局、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和全市银行、保险、证券等80家成员单位。市金融团工委的成立对于整合全市金融系统青年工作资源,提升金融系统青年工作水平、促进金融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标志着驻马店金融系统共青团工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微信图片_20200803094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