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举行“廉洁从家出发”好家风伴我成长青少年故事讲述评选颁奖展示活动

 [2020-07-27]

7月23日下午,团焦作市委举行“廉洁从家出发”好家风伴我成长青少年故事讲述评选颁奖展示活动。焦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牛书军,副市长薛志杰出席活动为获奖人员和单位颁奖,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宁继学出席活动颁奖并讲话,市纪委、团市委、市教育局、解放区、焦作日报社、市廉洁与治理研究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团委、教育团工委、新东方焦作学校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学校和选手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书记李明霖介绍活动开展情况,本次颁奖活动目的在于展示此次青少年故事讲述活动成果,让“廉洁从家出发”的种子在家庭这个最小单位落地生根。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做好活动的探索与创新,表彰好榜样,推广好故事,传扬好家风,努力把此次活动打造成我市“廉洁从家出发”品牌的又一有效载体,在全社会凝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思想共识,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本次颁奖活动紧扣“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原创歌曲《每天都可以想一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获奖小选手自讲自演的家风小故事《窗边的小娃娃》、家风故事情景剧《 廉洁从家出发》等节目通过孩子们的视角,讲述了亲情促廉,唱响了“廉洁家风”主旋律,塑造了良好的家庭生态,让现场的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廉洁家风带来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