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传承‘老坚决’精神 锤炼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加强共青团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30日,团商丘市委开展“传承‘老坚决’精神 锤炼党性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老坚决”潘从正同志事迹展览馆,听取了先进事迹介绍,重温了入党誓词。调研被誉为中原彩绘第一村的石桥镇孙迁村,参观了移风易俗馆、孙迁村史馆,体会到了乡村振兴中文明和谐的新时代风尚。全体党员来到张弓镇小吕集村,参观了小吕集村扶贫车间、村党建馆和淮海战役小吕集救治站旧址,实地感受脱贫攻坚成效,感受农村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

据悉,团商丘市委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共青团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