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召开新兴青年群体座谈会

 [2020-06-10]

6月5日,团三门峡市委到灵宝市调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及新兴青年群体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团三门峡市委书记何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灵宝团市委、灵宝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抖音公会、河南振宇电商部、巨星传媒以及创业青年等新兴青年群体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灵宝团市委负责人就青年社会组织及新兴青年群体发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各新兴领域和社会组织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他们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回忆自己为梦想努力的过程,立下自己下一个flag,也对团组织凝聚新兴青年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飞与每一位新兴青年代表交流讨论。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新兴青年群体团组织建设,搭建联系服务新兴青年的“桥梁”,强化新兴青年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底线,弘扬正能量,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围绕党政中心,提升服务能力,在直播带货、文旅资源、历史文化、乡村旅游等方面为青年搭建平台,对接社会热点和难点,引领新兴青年建功新时代;三是发挥组织优势,加强与新兴领域青年的沟通交流,充分挖掘资源,鼓励和引导新兴青年群体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既要讲好行业故事,也要讲好青年故事,让新兴青年的工作有趣味性、故事有引领性、心灵有归属感。

下一步,团市委将持续加强与新兴青年的联系,有条件建立团组织的,都建立团组织,将更多的新兴青年吸引到组织中来;提供阵地保障,让新兴青年有相互交流的机会与场所,引导和促进新兴青年群体在立足岗位创新创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建功新时代;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帮助新兴青年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让共青团成为新兴领域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信得过、离不开的“知心朋友”。

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