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永城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

 [2020-05-27]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寄语、殷切嘱托,在永城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极大鼓舞了大家积极拥抱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永城市各级团组织广泛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们深入学习贯彻寄语精神,掀起学习热潮。

市五中团委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教育暨团日活动,全体学生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通过学习总书记寄语精神,感悟总书记关怀,明确新时代责任,要把青春担当展现到传承红色基因、促进文化繁荣兴盛上来,引导青年学生切实承担起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中原文化的历史责任,用优秀青年文化引领社会风气之先,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文化自信,争做出彩河南人。

薛湖镇第一初级中学团委举行了“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团委负责人带领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介绍了共青团发展历史,并从国家和个人两个角度解读了加入中国共青团的重大意义,要求把青春担当展现到为人民服务上来,引导青年学生从小把人民放在心中,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中实现人生价值。

李寨中学团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要求全体团员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实践,真正让寄语精神入耳入脑入心,把寄语精神物化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去,把青春担当展现到抓好生态环保、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来,积极开展植树植绿、垃圾分类等主题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生力军作用。

苗桥镇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活动,共同学习了共青团发展历史,以此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把青春担当展现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上来,引领青年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