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理工学院5000余名师生齐跑校园马拉松

 [2018-03-29]

与春天相约,与欢乐同行。3月25日,洛阳理工学院团委举办“校园迷你马拉松暨千人健步走”活动,来提高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此活动吸引该校5000余名师生参加。

随着发令枪响,参加15公里迷你马拉松和6公里健步走的师生有序奔向跑道。此次活动以洛阳理工学院王城校区东体育场为起点,环绕王城校区,途中设有六个中转点,5000余名师生以奔跑的姿态集体拥抱春天。

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梦杰和机械工程学院的赵永波并列夺得男子组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梁梦欣夺得女子组冠军。

据悉,“校园迷你马拉松暨千人健步走”活动是该校本学期“三走”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将陆续展开塑造强健体魄和健康心态等多项文体活动,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思想深入每一位教师、学生的心中,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发挥特长、强身健体的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