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永城市委部署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14]

近日,团永城市委在全市共青团部署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按照工作安排,5月12日晚,永城一高团委率先在校报告厅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120余名优秀团员参与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一高团委书记陈艳梅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并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对“齐心战疫”、“五四精神”、“人生理想”、“协作发展”四个方面与学员们展开深入探讨,引导学员珍惜战疫成果,确立人生目标,树立远大理想,站稳人民立场,调节自身心态,争取早日入党。陈艳梅对学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激励同学们铸造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人格,锤炼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中陈紫阳、王森童两名优秀团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疫情之下,人与人要相连,心与心要相通,充分发挥个体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