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学习贯彻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05-12]

连日来,团洛阳市委通过集体学习、座谈交流和督导调研等方式,迅速贯彻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四工程一规划”整体工作布局在洛阳落实落地。

在集体学习中,团市委负责人传达了王艺同志在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读通学了团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四工程一规划”落实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研讨,进一步聚焦了问题、明确了思路。

在座谈会上,来自医疗、电力、建筑、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兴领域等各届青年代表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加强思想引领、为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青春力量;以落实“四工程一规划”为抓手提高团组织的“三力一度”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四工程一规划”夯实的是基础、关键在于基层,在督导调研中,团市委负责人深入吉利区团委了解“四工程一规划”推进落实情况,会同吉利区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要求吉利区团委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做优做实 “保护母亲河、保护湿地、青年林认领、城市清洁”等志愿者服务活动,确保团的工作在基层既有声势、又接地气,既有声音、又有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