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看望慰问各界青年并与青年代表座谈

 [2020-05-06]

五四青年节前,开封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亲切看望慰问各界青年并与青年代表座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红亲切看望慰问供水总公司青年突击队代表,向青年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提出殷切期望。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及“青年突击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作用,并亲手为青年突击队代表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她说,青年突击队旗帜飘扬在一线,飘扬在急难险重工程和岗位上,展现了新时代开封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好好学习,再创佳绩。

随后,侯红与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她指出,疫情防控“大考”突如其来,全市广大青年扛起了责任担当、展现了青春风采。同全国全省一样,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得益于全市各级党团组织和干部冲在先、干在前,得益于全市广大青年及志愿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得益于广大群众的理解、配合、支持。在全市疫情防控吃劲胶着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展现了主动请缨、积极奉献的青春作为。在同病魔较量的最前沿、第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留下了挺身而出、救死扶伤的“最美逆行者”身影。她强调,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使命光荣,当前,开封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宝贵机遇,黄河流域生态环保和高质量发展、宋都古城保护和修缮等重大战略,让开封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打造“黄河明珠、八朝古都”更具“天时地利”。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迫切需要“人和”,希望大家继续扛牢务实重干、追求卓越的时代重任,保持蓬勃向上、茁壮成长的奋斗姿态,发扬岗位练兵、敢于“亮剑”的优良作风。

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文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