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舞钢市委传达学习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04-14]

4月14日,团舞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团平顶山市委书记陈淑雅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团平顶山市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平顶山市2019年团的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为我市共青团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坚强保证,是舞钢共青团下步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舞钢市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安排部署,在下步工作中围绕“三落实三促进三提升”,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三落实”即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团教协作机制;“三促进”即促进青年思想引领,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促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三提升”即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团的改革成效。

会议强调,舞钢市各级团干部要立足岗位、务实重干,着力提升坚定政治立场的能力、勤于学习思考的能力、敢于直面矛盾的能力、善于改革创新的能力,切实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能力水平,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全委(扩大)会上还对2019年度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团舞钢市委喜获2019年“平顶山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