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三门峡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3-30]

3月25日,共青团三门峡市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团三门峡市委书记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团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张倩主持会议,团三门峡市委副书记陶小垒、高超杰、郑高飞出席会议。团三门峡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相关团组织负责同志及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对我市共青团工作报告的批示,总结三门峡共青团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坚决扛起新时代全市共青团工作的责任使命。要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找准行动方向。要在投身谱写新时代三门峡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担当历史使命。要在深刻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总体格局中明晰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提升“三力一度”中把握全团工作格局。在推进“基石”工程中提升团的组织力,筑牢基层基础出绚彩;在推进“筑梦”工程中提升团的引领力,不断凝聚青春正能量。在推进“万象”工程中提升团的服务力,助力推动发展高质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全市团干部队伍的革命性锻造。要切实锻造坚持党的领导的能力,切实锻造深化改革的能力,切实锻造敢于斗争的能力,打牢敢于斗争的学习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市共青团工作要点(草案)》、《团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关于凝聚强大正能量 推动发展高质量 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谱写三门峡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青春贡献的决议》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