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爱心捐款 共阻疫情
团周口市委举行疫情防控爱心捐助活动

 [2020-02-11]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周口市直工委、周口市慈善总会发出的倡议要求,2月9日,团周口市委机关党支部举行了以“防控疫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活动依托团周口市委机关微信群举行。
  团市委书记王春华在捐款时指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这个特殊时期,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丰富工作载体,切实把这次捐款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抓手,作为展示团干部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自愿、奉献爱心、展现作为。
  团周口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依托微信平台迅速进行爱心捐赠,共捐赠爱心资金3700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