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召开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述职测评大会

 [2020-01-20]

  1月17日,团漯河市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述职测评大会。各县区、市直及驻漯各单位团组织,市青联及部分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评价的广泛性,团市委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与测评。
  会上,11个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49个单位团组织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单位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纳入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
  通过集中述职、交叉互评,既让团组织之间增进了交流、借鉴了经验、启发了思路,又为客观公正评价各县区、各单位团组织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
  下一步,团市委将在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推动漯河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更加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