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卢氏县委开展“第一团支书 · 情暖夕阳”活动

 [2020-01-17]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增进与群众的情感交流,使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1月17日,团卢氏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横涧乡雷家村开展“第一团支书 · 情暖夕阳”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合照.jpg

志愿者们合照

此次活动中为雷家村49名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第一团支书”准备的厚毛毯和羊绒围巾,志愿者们一边将带来的慰问物品发给老人们,一边和他们拉家常,了解老人需求,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嘱托老人们,冬日严寒,取暖用电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检查家中用水、用电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并送上节前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志愿者在老人家中2.jpg

志愿者在老人家中

志愿者在老人家中3.jpg

志愿者在老人家中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年朋友们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使每位老年人都能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