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沈丘县委举办暖心牵手•团团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0-01-13]

1月12日,团沈丘县委走进洪山镇辛老庄、宁王庄、藏庄、翟庄、申庄等五个行政村,为特困在校生孩子们送去凛冽寒冬中的温暖,围巾手套、棉帽棉鞋,简单的生活用品中凝聚着党和政府及各界爱心人士的深切关注与关爱,点点暖光汇聚成一盏明灯,为孩子们的成长成才之路照亮前进的方向。


洪山暖心.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团县委始终秉持着这份职责与坚守,在思想意识上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行动中帮助解决青少年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下一步,团县委将通过发布特困家庭学生信息,对接党政机关党员干部形成长期结对帮扶,让特困家庭的孩子们不因家庭境遇的挫折失去阳光的笑容,将党的关心与温暖长留心中,在社会怀抱中成就小我,在坚强奋斗中融入大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潮流中争光出彩,继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争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截至目前,团县委共开展了三次“爱心暖心牵手•团团新春走基层”活动,累计到3个乡镇,为50户家庭,130名学生送去价值约10000余元的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