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乐县委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

 [2019-12-26]

为扎实推进全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升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12月25日,共青团南乐县委组织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 

来自12个乡镇、7个团工委及部分学校的团委书记20余人,在团县委的带领下先后到杨村乡、濮阳华信(陈氏)饮品有限公司、寺庄乡、南乐县第一初级中学观摩。

本次观摩覆盖基层村级团组织、非公企业团组织、学校团组织等基层团建工作重点。各观摩人员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工作资料、互相交换观摩体验,观摩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县第一初级中学团校现场召开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观摩交流座谈会,观摩代表就本次观摩活动做了典型发言。团县委班子成员结合全县团建工作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