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开封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让火热青春在奋进中焕发绚丽光彩

 [2019-12-25]

青春之光闪耀,青春激荡昂扬。12月24日,开封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侯红对大会致贺信。副市长王玲及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陈嘉慧向大会致辞,市科协党组书记杜静晶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这是全市广大青年学生满怀豪情、勇于在开封建功立业的一次青春盛会。

侯红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贺信中指出,近年来,市学联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共青团的帮助指导下,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党的事业凝聚了青年力量,为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作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她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学联要更好动员广大青年坚定地跟党走,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让火热青春在奋发有为、拼搏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王玲在讲话中指出,迈步新时代,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信仰者,练就过硬本领,做知行合一的求知者,强化使命担当,做奋发有为的建设者,锤炼高尚品格,做时代新风的引领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无愧于美好青春的光辉业绩。

陈勇在讲话中指出,开封市学联肩负起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使命和责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扬起奋斗的风帆,吹响奋斗的号角,奏响奋斗的乐章,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审议通过开封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谋划了今后五年市学联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开封市学生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专门邀请了省共青团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河南大学团委书记沙莎同志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市学联各主席团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及全市广大青年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