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25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

 [2019-11-29]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25期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2019年11月25日,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25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开班典礼。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刘卫红副院长,院团委书记、八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113名团学骨干参加典礼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宣读了豫工贸院党(2019)172号《关于举办第二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理论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并介绍了本期青马班的筹备情况及课程构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系统培训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努力成长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8级团干代表张凯威同学,19级团干代表李奕林同学代表新老团学干部上台发言。

副院长刘卫红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要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通过培训学习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养成知行合一、用心做事、作风务实的人格品质,传承青马精神,把自己锻造成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坚定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