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乐县委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11-0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要求,提升全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11月1日,团南乐县委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团县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标基层团建目标任务,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组织、人事、宣传、学少、青发、社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团县委书记杨云鹤指出,做好新时代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一要强化“四个意识”。全县广大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勇于创新、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二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提高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实现团组织建设规范化、管理规范化、运行规范化。三要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动员广大团员,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在全县各项中心工作中展现团的担当,贡献团的力量。

县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郭永超出席会议并就共青团系统纪检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还现场收集了团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各乡镇、各中心校、部分县直学校和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