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9-11-01]

1572595240770200.jpg

10月31日,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通过了《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

徐家平强调,做好今后的工作:一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践行者、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极参与者。二要凝神聚力建新功。广大青年务必要保持戒骄戒躁的作风,在经济转型发展、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中找准着力点,努力以个人出彩汇聚安阳浓彩。三要务实重干守好责。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要忠诚履职,切实担负起引领青年的政治责任;各级团干部要尽心尽职,切实担负起服务青年的岗位责任。四要强基固本增活力。各级团组织要紧紧拧住基层团建这个“牛鼻子”,有效推动“基石工程”有效落地,力争到2022年建团100周年时,全市团的组织力得到明显提升,基层建设更加牢固。五要全面从严树形象。要强化自身建设,做好示范;要强化团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管理制度;要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建立评价机制;要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差距抓整改,改出新局面,改出新形象。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闭幕式后,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出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选举元浩为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书记,选举李明、马欢、贾红波(挂职)、王晓阳(兼职)、吕亚(兼职)为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