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柘城县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10-25]

截图20191025215551.png

10月24日下午,团柘城县委在县供电公司五楼会议室开柘城县共青团重点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县委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陈冠宇主持。

会议分为两阶段,一是安排部署团县委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二是结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崔澜心宣读《关于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柘城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团县委副书记陈冠宇就开展“争做新时代柘城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主题团日、主题团课、青年大学习、团组织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面向全县各领域各行业,寻找、推选一批新时代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柘城向上向善好青年”进行表彰;要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微团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团日活动,以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团章、看红色电影等活动为切入点开展工作;要做好青年大学习宣传力度,尽可能的让更多的团员青年参与到青年大学习中来,在团组织、团员青 年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结合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陈冠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了解初心、坚守初心》为题,为全县团组织负责人上了一堂微党课。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