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睢县县委举行2019希望工程周大生关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睢县周大生爱心捐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阮楼中学举行。团睢县县委、睢县城郊乡党委负责同志,爱心企业睢县周大生总经理出席活动,团睢县县委、城郊乡中心校工作人员,睢县周大生职工代表和阮楼中学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青少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我们党不断发展的希望。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好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是社会友爱和温馨的体现。此次活动是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通过借此机会教育广大青少年从小守初心、担使命、懂感恩、富爱心。

活动上,睢县周大生向阮楼中学捐赠了篮球架、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共计1.5万元,并且为5名特困生捐赠了2500元助学金,助他们完成学业。

在仪式上,团睢县县委和睢县希望工程办公室对爱心企业睢县周大生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对受助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上进,早日成才,将来回报祖国、回馈学校。

据悉,下一步周大生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扬乐善好施传统美德,助力脱贫攻坚,对我县农村中小学继续开展“张开爱的翅膀 放飞一片希望”系列捐赠活动。


1571967147(1).jpg

爱心企业向阮楼中学捐赠物资

1571967171(1).jpg

受助学生与爱心企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