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21]

10月18日上午,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团商丘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商丘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六+个篇章展区。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反映了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页页珍贵手稿和一段段精彩视频中,回顾了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感受着革命先烈炽热的爱国情怀。

在参观中大家又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集体参观学习,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