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乐县委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2019-10-12]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10月12日,团南乐县委、县教育局、县少工委联合在第四实验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军辉南乐县副县长邵宁县政协副主席运献国、县教育局长郭运昌、团县委书记谭志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扬、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永超、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桥信、团县委副书记杨云鹤及各乡镇团委书记、各学校分管少先队工作副校长、受表彰人员及少先队员代表共计800人出席活动。

首先,副县长邵宁发表讲话,他对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向辛勤耕耘在少先队改革事业发展的广大少先队辅导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少先队员们树立崇高理想、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希望广大少先队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我县少先队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少先队员们通过美妙的歌声、活力的舞姿、斗志昂扬的宣誓,充分展现了少先队员的活力与自信。最后与会领导为受表彰人员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今后,团县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少先队改革方案》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培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不断推动南乐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