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5]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在高质量建设南阳大城市中贡献青春力量。9月24日晚,团南阳市委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市人大副主任庞震凤、市政府副市长谢松民、市政协副主席庹军、南阳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邢勇兴致勃勃的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并为荣获2019年南阳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荣誉称号的先进青年颁奖,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也来到文艺汇演现场和近1500名团员青年共同观看。

微信图片_20190925184552.jpg

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汇演在铿锵有力的合唱《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我的祖国》《毕业歌》《保卫黄河》等歌曲联唱燃烧激情、荡气回肠,独唱《一渠清水润中华》《一起幸福》讴歌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精神和脱贫攻坚战、青年勇当先的奉献精神,《共产主义接班人》《当祖国召唤的时候》抒发了牢记使命、勇于追梦,用青春谱写新时代青年奋进的凯歌。文艺汇演在《习主席对青年的寄语》原音播放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掀起高潮,观众齐声合唱、无数国旗舞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自豪之情,彰显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使命、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个接着一个的精彩的节目,洋溢了青春的气息,散发出青春的活力,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微信图片_20190925184600.jpg

整场文艺汇演分为“青春先锋,薪火相传”、“青春有为,砥砺前行”、“青春使命,不负荣光”和“青春逐梦,不忘初心”四个篇章,抒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展现新时代南阳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市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