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濮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家庭教育公益课”开讲啦

 [2019-09-20]

为满足广大青少年学生和家长需要,更好的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濮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濮阳市成美心理咨询中心在濮阳市一中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课”,旨在转变家长与孩子沟通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学生提高学习成绩。 

“家庭教育公益课”采取开放式的授课模式,针对青少年的兴趣爱好,遵循青少年的成长特点,突出校外教育的公益性、实践性和教育性目标,课程即诙谐幽默,又富有教育意义。

从2018年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成美心理咨询中心已经累计为全市40多所学校,7000多名家长、5000余名青年少免费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课”170余节、1500余课时,收获了广大青少年和家长的交口称赞。

下一步,在继续开展免费公益活动的同时,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声乐、器乐、形体、舞蹈等多个校外青少年素质教育课程,持续发挥青少年校外素质教育阵地作用,坚持校内和校外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素质教育与能力拓展相结合,为全市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加专业、更具针对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