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8]

9月18日上午,共青团安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市委书记高雁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投身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的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员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任务、牢记职责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有效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水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扎实实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贡献青春力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巡回指导组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深入落实一项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具体目标,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聚焦主题主线,统筹协调推进,坚持好的作风,防止形式主义。巡回指导组将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