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微信图片_20190918082638.jpg

9月17日下午,团濮阳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团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对团市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国让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团濮阳市委书记孙丽君作动员讲话,团濮阳市委副书记郭现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孙丽君对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对青年政治引领的必然要求,是共青团广泛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现实路径,是共青团更好联系服务青年的迫切需要。二是落实重点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提高学习教育的深度,提高调查研究的精度,提高检视问题的锐度,提高整改落实的力度,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团市委机关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要抓好组织督导,层层压实责任;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抓好统筹结合,实现两手抓、两促进。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邱国让在讲话中指出:团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精心谋划,成立了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严谨细致的实施方案,体现了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为开展主题教育打下了基础。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上,全市先进典型、共青团范县县委驻王楼镇大赵村第一书记张永伟为团市委全体党员做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