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8]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助力南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统一部署,9月6日下午,团南阳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重点对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垃圾进行清扫,耐心对乱扔垃圾、破坏公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督促商户严格按照“门前三包”有关规定,及时解决沿街门店前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乱贴乱画、违规户外广告等问题。看到汗流浃背的志愿者们,附近居民商户也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帮助配合清扫,与志愿者一道用实际行动为南阳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下一步,团南阳市委将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坚决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聚焦聚力强攻坚,履职尽责勇担当,切实提高广大青年群体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度、参与度,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创文”成果,为南阳市大城市建设夯基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