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鹤壁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豫商大会

 [2019-08-27]

为做好豫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团鹤壁市委组织26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本届的豫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6月份志愿服务工作启动以来,团市委根据市豫商大会工作筹备领导小组的安排,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选拔志愿者260多名,按照会议要求和服务内容,围绕市情概况、产业布局、文旅资源、礼仪规范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封闭培训。 

为鼓舞士气,激励志愿者积极参与豫商大会,在全社会营造争当主人翁,服务豫商大会的浓厚氛围,8月23日,豫商大会青年志愿者在市人民会堂三楼会议室举行誓师大会,市领导出席了誓师大会。大会进行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青年志愿者们集体宣誓和志愿者代表倡议发言等议程,青年志愿者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和训练有素的风貌,充分展现了鹤壁青年的蓬勃朝气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