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组织开展“七夕团缘 告别单身”活动

 [2019-08-14]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共青团平顶山市委联合社会机构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联合举办“七夕团缘 告别单身”青年交友活动,让广大青年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七夕当晚,来自各行各业的50多名单身男女相约在宝丰县美丽乡村朱洼村―健康主题公园。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传统节日知识竞答,你比我猜等一轮轮精彩的问答与互动,频频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七夕诗词诵读,穿针乞巧等游戏,不仅普及了民俗文化,增强了广大青年对传统节日的认知,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踩气球,障碍赛等趣味活动,精彩纷呈,如火如荼。传统的团扇、折扇、香包等小礼品,让大家爱不释手。短短两个小时,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青春的旋律经久不息。夕阳西下,活动落下帷幕,大家仍然沉浸在传统文化的海洋中,意犹未尽。

  此次七夕活动,以传统文化为桥梁,不仅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也让广大青年更加关注重视传统节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展示了青年引领社会风尚、践行正确婚恋观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