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卢氏县委举办“团团助梦”大型招聘会

 [2019-08-12]


为进一步促进贫困青年就业创业,助推卢氏县脱贫攻坚,8月9日上午,团卢氏县委在五里川镇异地搬迁扶贫小区靖华小区组织举办了“团团助梦”青年创业就业招聘会。

574569ef3e49840b5f5749d294e769b.jpg 

青年创业就业招聘会

上午九点半,招聘会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情绪高昂,有的在向招聘人员询问,仔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工意向等问题;有的在与同伴交流,筛选适合自己的岗位。招聘单位通过派发宣传单、展示公司基本情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求职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

未命名_meitu_0.jpg

求职者们向招聘人员询问问题

团县委副书记在会场与求职人员和招聘企业进行了交流,有一位求职者说:“我家是种植食用菌的,已经五六年了,这次招聘会刚好也有相关的企业招聘,我有经验、有技术,我感觉非常适合我,能够在家门口找到工作,我觉着非常高兴,希望这样家门口的招聘会再多点。”招聘企业表示,此次招聘会成功的招收到了不少人才,解决了企业的用人慌的问题,希望以后能再次合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企业三十一家,为五里川镇及周边群众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多个行业和种类,共有322人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下一步,团县委会根据乡镇青年的情况多举行一些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可以实现家门口就业,并且希望易地扶贫搬迁户、返乡创业群众能够通过应聘就业实现增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