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举办“团聚洛城·缘来是你” 洛阳青年七夕相亲文化节活动

 [2019-08-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引领广大河洛青年树立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增进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切实帮助青年满足婚恋交友需求, 84日,由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老城区团委、西工区团委承办的“团聚洛城·缘来是你”洛阳青年七夕相亲文化节活动在上阳宫文化园成功举行。团市委副书记任庆鹏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和基层团组织积极推荐,活动现场共计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在活动现场,针对年轻人相亲追求轻松、激情、新潮的特点,活动方设置了多个互动游戏环节,帮助前来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摆脱尴尬,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友好地交流。

通过举办本次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各行业各单位青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满足了单身青年交友需求,同时也丰富了单身青年业余生活,共青团洛阳市委将以本次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帮助青年人才扎根洛阳、安居洛阳,更好地在洛阳实现人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