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义马市2019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临时团支部成立

 [2019-07-17]

为加强对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提升团的组织力,增强大学生的集体感和责任感,7月17日上午,团市委组织召开义马市2019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到岗实践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义马市2019年度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团临时团支部委员会,并由临时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2.jpg

(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要求临时团支部要充分发挥突击队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 “三会两制一课”,切实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团员要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同时协助所在单位完成相关工作任务,树立“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会议结束后,团市委开展了义马市“青年讲堂”第一期讲座,由学生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研究生杨贤达作题为《肩负使命,勇于担当,奔跑在青春长征路上》的报告,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感受。

3.jpg

(义马市“青年讲堂”第一期)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青年讲堂”为平台,定期组织大学生及全市青年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推动“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