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仰韶学子家乡行 我看家乡新变化"活动正式启动

渑池县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19-07-10]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发展战略,全面推进“会盟仰韶英才计划”,7月9日,中共渑池县组织部、共青团渑池县委举行渑池县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并且组织30名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进行实地观摩。

先后组织学生们实地参观了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重点了解了机关单位的规范化建设;游览了韶园公园,目睹了今日的“美丽渑池”;走进了仰韶博物馆,感受到了浓浓的仰韶文化;来到仰韶酒厂,了解了豫酒的振兴史;随后,又分别参观了食品工业园区和东方希望有限公司等一些重点企业;最后,大家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体验并感受一站式服务。

参观韶园.jpg(参观韶园)

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单位分配对接会。会议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要学用结合,切实提高自身的能力本领;要珍惜机会,确保实践活动达到预期效果。最后,渑池县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30名大学生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30名入选大学生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