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开展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大调研活动

 [2019-07-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许昌市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团的基层基础,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团市委党组从7月1日起,由书记班子带队,分3个调研组到各县(市、区)开展为期10天的团的基层建设工作大调研活动。

  调研主要围绕各地团组织、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的基本情况、团员发展教育管理情况、基层党建带团建情况、各领域基层团建及工作推动情况、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青年之家建设及青年之家云平台使用情况、青年大学习组织开展情况等方面,涵盖乡镇(街道)、农村(社区)、中职中学、非公企业、青年之家等各个领域。旨在全面摸清团组织家底,深入了解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工作情况,以及基层团干部工作状态,掌握存在问题,解决工作难题,理清工作思路,为更好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调研,团市委坚持“实”字当头,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切实俯下身子解剖麻雀、解决问题,提高调研工作实效,推动团的基层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