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偃师市邙岭镇第一次团代会顺利召开

 [2019-07-02]

 为加强团的基层基础建设,推动《“河洛团建”2019巩固提升实施方案》落实落地,按照上级团委安排部署,共青团偃师市委结合全市工作实际指导各乡镇(街道)团 (工)委陆续开展换届工作。

 7月2日上午,共青团邙岭镇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拉开了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换届的序幕。邙岭镇班子成员、镇团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伟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全镇各条战线的108名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秦晓伟同志代表共青团邙岭乡第九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邙岭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0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

 此次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邙岭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号召青年团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奋力在建设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绿色环保的新邙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据悉,全市其他乡镇团委换届工作也都在有序推进,将于近期陆续召开团代会。

微信图片_2019070215261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