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举行重点建设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

 [2019-07-01]

昨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洛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大会在伊滨经开区举行。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出席大会并讲话。

活动现场,团市委向华耀城、龙门通航机场等10个重点建设项目的青年突击队授旗。赵会生指出,青年突击队是广大青年践行使命、争先创优的重要载体,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形式,希望全市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牢记市委“要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有识青年、有为青年、有德青年”的期望,积极投身于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的火热实践。

赵会生寄语广大青年,要用坚定不移的信仰引领青春航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扛起洛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使命。要用务实重干的奋斗实现青春梦想,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和奋斗热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治、志愿服务等工作一线,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要用引领新风的实践彰显青春风采,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个人表现彰显青年党员、共青团员、突击队员先进性,唱响青春“好声音”,传递社会“正能量”。各级团组织和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总结经验、搭建平台,引领和带动更多优秀青年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