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洛阳市青联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7-01]

625日,洛阳市青联八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青联八届常委、副秘书长、界别主任以及增补委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时的讲话要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与团市委、市文联、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要求以及在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团员青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的提议(草案)》,选举李东、畅杨杨为市青联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宋君毅为市青联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秘书长,增补孙自豪、杨景雷、刘培莉、闫玉良为市青联八届委员会常委。

受市青联八届常委会委托,宋君毅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八届一次全会以来市青联在团结引领全市青年,弘扬正能量,助力精准脱贫,服务青年成长,加强青联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青联在思想政治学习、团结带领青年建功新时代、坚持从严治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朱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青联委员要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与履职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强“三性”去“四化”,引领团结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要勤学习,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要勇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结合洛阳实际、结合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中建功立业,要主动参与谋划市青联的各项工作,真正为全市各阶层青年服务。相信市青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青联的正确指导下,在团市委的有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承担起改革重任,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青年讲师团成员为新增补委员作“青年大学习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