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邓州市水利局节水办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06-28]

6月25日下午,市水利局节水办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水利局正科级干部张金辉、团委书记王李博、节水办主任王成江、节水办党支部书记张小平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节水办主任王成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中隆重开幕。首先,张清玉同志代表上届团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由大会审议通过。其次,会议通过确定监票员、计票员,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最后, 张金辉同志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并向新一届支部成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要认清角色,担当责任;要勤于实践,勇于创新;要承前启后,认真工作。


360截图20190628093450042.jpg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杨翼飞同志为团支部书记,石磊同志为团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团结带领机关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全市水利工作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