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平顶山市2019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共青团“百校千岗”夏季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9-06-24]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 ”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切实为全市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提供就业帮助,由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共青团平顶山市委联合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2019年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共青团“百校千岗”夏季人才招聘会,于6月19日-20日在市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上,共120家招聘单位提供岗位41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26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0余人次。其中,团市委组织动员河南万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达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铁福来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15家市青年商会会员企业提供岗位500余个,得到了广大青年英才的亲睐。

  团市委副书记梁建到招聘会现场进行调研指导,与招聘单位和人才市场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参观智能招聘终端系统。他指出,团市委要进一步加强与市人才交流中心的沟通合作,在青年就业上出实招、做实事,既要组织好青字头协会会员企业以及社会各方面资源走进学校、走进青年群体开展好“百校千岗”活动,也要组织好市属各高校团组织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青年人才的有效对接,帮助更多的青年人才在我市顺利就业、安家立业,为全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