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9-06-21]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打造和平校园、和谐校园,推动形成关爱保护少年儿童工作合力,6月18日,团三门峡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在市二中开展安全法治进校园宣讲活动,为该校2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的安全法治课,主办单位及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

      讲座由河南宇萃律师事务所家事传承业务委员会连丽红主任主讲。连律师从“法的缘起”开讲,通过图文并茂的法律小常识,讲解了校园安全、预防校园欺凌、防溺水和预防校园毒品的知识,教导孩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远离违法犯罪活动。连律师的讲座既让同学们感受到“法治精神”,也使孩子们明白了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受到了法治教育,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